我爱唱歌,我爱弹钢琴,我爱听歌,我爱音乐。
是什么魔力让我对音乐那么情有独钟?
不知道是从何开始,音乐就这样走入我的世界里。

我心里总是很感谢一位老师,是她,让音乐丰富了我的生活。
她是我的唱歌老师,七岁的时候,妈妈就让我向这位老师学唱歌。
简简单单的DoReMi,就这样开始了。

除了教唱歌之外,老师还会跟我们说人生道理。
老师是我音乐上的妈妈。
她,很关心和照顾她的每一位学生。
学生有什么困难,
只要是她能帮到的,她一定都会尽她的能力。

她不希望我们放弃音乐的梦想,希望我们以后还是可以跟音乐紧紧相连。
“我们一定要先挨过、苦过,以后就不会怕苦”
这句话是老师对我说的,不知道怎么了,
到现在,还深深的在我脑海里。

我,没有放弃音乐。
虽然我不是音乐天才,但是我是音乐的坚持者。
柯老师,谢谢你。

黑白配(范玮琪):“钢琴也是黑白键,一样能弹出我对你,
只有满满的感谢。”